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NEX的韌體更新 V4.0

Sony Nex系列推出了韌體更新檔,此次新增的功能如下:

1. 濾鏡功能:在live view模式就可以看到套用濾鏡的效果,蠻好玩的。(有Lomo效果的toy濾鏡,所以不用買lomo機了)

2. 手動對焦的peaking mode:轉接手動對焦老鏡的王牌功能,準焦的物體邊緣會出現紅色標示,所以手動對焦的精準度將會提高,以後能買東德蔡頭回來玩了。



3. 關機時會出現一個橘色α圖案。




NEX-5 的韌體更新:http://www.tw.sony-asia.com/support/download/detail.do?searchItemId=1027637&contentId=460332&hasModel=true

NEX-3的韌體更新:http://www.tw.sony-asia.com/support/download/detail.do?searchItemId=1027639&contentId=459935&hasModel=true


記得要更新。

4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合焦功能不錯...這篇的意思是樓主有nex的意思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敝人在下剛好有一台NEX-5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多年不見該不會家裡衣櫃已經改成防潮箱了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就是NEX-5、A700和EOS 500,小小的防潮箱就裝得下了。不過現在出門比較麻煩,想要帶數位+底片的兩機兩鏡組合,還在找包包中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