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開心鬼上身

幾天前為了找傳說中的飛碟,看了電影台重播的"我的野蠻女友",然後就順便也看了"色即是空2",再加上以前看過的"駭人怪物"、"原罪犯"、"追擊者"、"血色蝙蝠"...等片,覺得韓國電影其實還蠻不錯的,大成本的片在動畫特效上很有水準,不會像"無極"一樣粗製濫造;小成本的喜劇片也很有梗,編劇很用心,正當這麼想的時候,『開心鬼上身』這部片就突然從俊男嘴裡蹦了出來。

禮拜六打球的時候俊男跟我提了這部電影,開心鬼不過就是長這樣.....




切.....就是香港殭屍片,早就看過了,哪裡好看.....

不過看在俊男大力推薦下,回家google了一下,有了意外的發現,『開心鬼上身』這部片是韓國人今年拍的新片,口碑很好,雖然在台灣戲院並沒有太多宣傳,而且已經下檔了,不過還好在youtube上還有HD版繁中字幕全集!!



昨天晚上不小心一口氣看完在youtube上的8段剪輯之後,發現這部片相當強大阿!!

編劇相當有巧思,我非常喜歡這部片的劇情走向還有裡面起承轉合的銜接方式。裡面的4個鬼都被賦予了很鮮明的個性,每個人的故事性也都蠻強的,和男主角的互動也有很多的笑點。



車太鉉在裡面的搞笑功力也是一流,本來以為他大概只是適合演某種特殊類型的角色,不過這部片裡面看到了他更多不同的表演方式,一樣白爛,很好笑。






好看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它很搞笑,而是因為它竟然在意想不到的地方,瞬間讓我噴掉了最多的眼淚,從來沒看過威力這麼強大的電影,所以我不提劇情但是大力推薦,有閒的人可以找來看看,絕對不會失望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