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

看電影 - 20110606



  • 啟動原始碼:看了第二遍還是覺得好看。為了Christina,我想Stevenson從地獄爬回來也是值得的。
  • 真實的勇氣:第二次看還是沒什麼共鳴。小女生演得很好,不過Matt Damon演的德州騎警實在太娘了,有損Jason Bourne的威名。
  • 黑天鵝:第二次看,感覺這部片更棒了。除了注意到更多小細節外,很多手持拍攝的場景也很棒。Nina最後臉上的微笑很美,對我來說這是個happy ending。
  • 飯飯之交:最近Natalie Portman應該在搶奶粉錢,曝光率很高。Ashton Kutcher下一部片可以轉行去當脫星了。故事還不錯;既然沒有開始,怎麼會有結束?
  • 藏身處:致命ID的導演新作,雖然不想破梗,不過這部片是我看過近來宗教題材相關電影最好看的了,推薦。
  • 獵殺第四行者:應該又是某種改編的作品,沒頭沒尾的,其實真正精彩的地方大概只有20分鐘,Michael Bay大概都在忙變形金剛,沒空管這部片,還好騎重車穿皮衣的辣妹第六行者救了這部片。
  • 血紅帽:在看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,一種說不上來,但是很奇怪的感覺,回家查了一下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木瓜之城系列導演的作品,難怪會這樣。
  • 世界異戰:簡直就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招生影片,比天線寶寶Skyline精彩多了。
  •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:蠻不錯的故事,配上一個很好的說書人;buy a ticket and tell a story about m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