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2005澎湖國際馬拉松

最近有空的時候開始整理一些舊的照片,想要全部數位化好方便保存,於是看到了這兩張有趣的照片。



這是我第一次跑10公里,那時候還在澎湖當兵,放假也沒地方去,於是就跟著一群人一起去跑步。過程還蠻好玩的,沿路有人幫你加油打氣,還有加水站可以喝水、拿水球淋身體降溫,還有巧克力補充熱量(不過典昱吃完就跑不動了)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時間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當兵的時候並不常跑步,不過我剛下部隊的時候就被郭排騙了一次。還記得那天是陰天,下午大概4點左右,運動時間....

『新來的弟兄,要不要去7-11吹冷氣買飲料阿?』郭排說。

『當然好阿,排長等我們一下,我們去拿錢 !!』傻兵(我+吱吱和其他2人)說。

『帶點零錢就好,不用帶錢包』郭排還提醒了一下。

『排長人真好,知道錢包太重,還提醒我們,太貼心了』傻兵心想。



就這樣,一行5人就開心的跑出了營區,朝著"最近"的7-11前進。

『排ㄟ,大概要跑多久才會到阿』

『再一下就到了,前面拐個彎,加油阿!』



結果.....還記得第一趟大概就跑了半個小時,好大一個彎阿,因為這一趟據說是4K多......



當我們跑到那間7-11之後,全部的人都滿身是汗,氣喘如牛,根本就沒辦法吃東西和買飲料。難怪郭排叫我們不要帶太多錢,帶零錢是怕我們中途掛掉,要自己搭公車回營區吧!! 回程一群人埋頭慢跑,還差點錯過晚餐時間。想當然,下次郭排約跑就沒人要去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