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看電影 - 20110628

  • 愛情大臨演:『風流男(或女)情場征戰多年,最後卻發現真愛就在身邊,此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』這種老梗劇情沒啥特別的,Adam Sandler的笑點我一直找不到,Jennifer Aniston每次都演同一種類型的片看起來也有點膩,還好花瓶長得很好看,還找了Nicole Kidman不計形象演出了一個三八婆。不過比基尼出場的時候,十全的放片機竟然出了問題,整個畫面失焦而且向上偏移了很多,只看得到原本畫面的1/4,come on,錯過的片段竟然還沒有重播,所以這部片就失敗了。以下提供30秒看完愛情大臨演精華的快速連結:
  • 殺客同萌:看第二遍,還是很棒!!
  • 里約大冒險:可愛。
  • 關雲長:萬夫莫敵斬人無數的關老爺是小綿羊,失敗;關老爺暗戀的對象是劉備的小妾,還找越光寶盒的玫瑰仙子飾演,讓我看了就一直想笑,而且雖然武俠片沒有兒女情長沒有賣點,不過這種硬要湊對的方式更難看,失敗;武打部分由甄子丹當武術導演,維持一貫的水準,精彩。另外,姜文演得曹操很搶戲,非常突出,對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『讓子彈飛』。結論,看完之後,我想把天下交給曹操,然後把片名改成『曹孟德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