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喜歡寂寞





揚起了灰塵,回憶裡一場夢;
那照片裡的人瞳孔曾住著我。
闔上了過往,夢境活成河流;
已滋潤了身旁真實中的脈搏。

生命來到窗前,不吭一聲,拎走了我們;
誰為情所困,誰為愛犧牲,誰比誰深刻。

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,
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,
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,
才瞭解了什麼。

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,
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,
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,
又帶來了什麼。

若是不曾走過,怎麼懂?


翻飛了往事,有時灼傷眼眸,
那傷人的台詞現在聽來輕鬆。
平息了心思有時一笑而過,
我此刻的樣子見風仍然是風。

生命吹過面前,不吭一聲,劃成了掌紋;
揮霍了緣份,看透了景色,我懂得深刻。

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,
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,
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,
才瞭解了什麼。

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,
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,
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,
又帶來了什麼。

若是不曾走過,怎麼懂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