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心痛

相遇的那天,我就知道你會離開我
只是沒想到,這天會來得這麼快....

手鬆開的瞬間,你轉身離開,
我的心糾成了一團。

看著你的背影,
心裡的一部份好像也跟著你走了。

碰,那是你離開的聲音;
碰,那也是我心碎的聲音。


此時心裡想的,不是我們曾經的美好;
而是.......








幹,手機摔到了,螢幕也摔壞了!!!!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就是那隻不像手機但是隻手機的Dell Streak。

    雖然它從1公尺左右的高度完美落地,不過液晶螢幕的上緣還是壞掉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Streak也常常被我摔到,
    現在右上緣的時間看不到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如果你的Streak已過保或是水貨,你可以考慮去淘寶網買LCD總成然後上Y拍找人代工幫忙更換,總花費不會超過2張小朋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