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27日 星期五

不認真電影觀後感-我的超人女友





沒看過一部電影的預告片拍得這麼傳神的

濃縮了全片最精華的部份

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

我會好好在家欣賞這兩分三十四秒

而不會只是進電影院去吹冷氣



Superman之所以為Superman

除了他無所不能的超能力外

離經叛道的穿著風格(至今仍為少數瘋狂粉絲模仿,不過他們只穿披風不穿內褲)

以及在情場上楚楚可憐的表現

讓他成為最知名的超級英雄-最溫柔的超級男子漢

可以簡稱溫柔漢



G-girl也是身負super power的superwoman

負責拯救地球,維護世界和平

但她與超人不同的地方是

G-girl談了戀愛後,就變成一般的女孩

爭風吃醋,惡整負心漢樣樣來

甚至為了男朋友與別人大打出手

除了"瘋婆子",我想不到任何更貼切的形容詞



整部片除了電鋸和鯊魚之外

我看不到其他值得嘉勉的部份

把女超人塑造成瘋狂、善妒而且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危險分子

把男主角描寫成精蟲上腦,凡事只為自己著想的自私鬼

再配上一點壞事都沒做,其實是瘋狂迷戀女超人的超級大壞蛋

以及片末莫名其妙出現,和金髮女超人拳打腳踢的紅髮女超人

都是零分



性暗示或明示太多

但總是騷不到癢處

堪稱一大敗筆

另外一直用很粗魯的方式揶揄不同性別間的性格缺陷

也是很令人不爽





生命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
很顯然地這不是個好選項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