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iDTI IS215P


這臺觸控螢幕我試玩了3天,詳細規格可以參考官網介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這個觸控螢幕還蠻好玩的,可能是我現在拿Dell Streak習慣了,也都用手寫輸入。不過現
在使用者都被電容式螢幕寵壞了,突然還要多拿一隻觸控筆還怪彆扭的,所以基本上其他同事都對這臺螢幕不是很有興趣。






優點:
  • 定位精準:比起電容式螢幕精準很多。
  • 螢幕粗勇:用觸控筆或是鑰匙(不是我!)下去硬尻都沒事。

缺點:
  • 觸控筆:要額外使用mini usb充電,而且螢幕沒有收納機構,很容易筆不見或是要用的時候沒有電了。
  • 腳架:若單純當作螢幕使用,基本上腳架可調的角度很有限,而且高度不夠高。
  • 重量:不知道為什麼搞得這麼重,都快跟CRT一樣了。
  • 多點觸控:基本上要一個人拿兩隻觸控筆搞多點觸控實在很智障,不知道為什麼要有這個功能。
  • 價錢:接近1萬的純螢幕對消費者的吸引力不大阿。
建議:
  • 在螢幕本體上做一個收納機構。這樣觸控筆就有固定的地方可以放,不容易遺失。再者,這個收納機構還可以有充電裝置,如此一來,還可以順便幫觸控筆充電,這樣使用的時候就不用擔心觸控筆會臨時沒電。
  • 螢幕這麼大,還搞這麼重,那乾脆直接弄成all-in-one的系統算了,這樣對使用者還比較方便,佈線簡單。
結論:

其實我喜歡的是用筆寫字的感覺,所以比較適合我的是一塊手寫版阿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