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滑鼠

一年多前買的Razer 金環蛇不幸陣亡,症狀為左鍵連點,換成左手操作後,雖然左鍵使用的機會變少,不過靈敏度一樣很爛。還好當初的保證書有留著,Razer的滑鼠保固兩年,剛好趕在過保前兩個月送修。





本來以為會送一隻良品回來的,結果收到的竟然是一隻全新的地獄狂蛇,當下覺得Razer的保固真的沒話說,爽度很高,等這隻陣亡以後,下一隻可以繼續買。

不過中將的代客送修服務也真的是蠻扯的,要14個工作天才能把滑鼠送回來。我以前也在精技電腦當過快一年的客服,雖然快遞取件和原廠維修的時間很難控制,有時候還會缺料,但是10個工作天就已經被經銷商和客戶罵到翻過去了,14個工作天就已經接近3個禮拜了,我看以後自己花郵資送原廠還快一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這隻無線雷射簡報鼠Genius T835 Laser 因為前一陣子跟某牌的印表機一起做促銷,所以很多人拿出來拆賣,我也趁機用原價三分之一的價錢入手了一隻。

用起來蠻順手的,輕巧,上面的滾輪是觸控式的,用起來很特別。這隻滑鼠最大的特點是可以當成無線簡報器,內建了幾個Power Point常用的功能鍵,還有雷射筆的功能,差不多距離發射器3公尺左右都還可以很明確的操作。

很巧的是,這一隻Genius無線雷射簡報鼠也中了鼠瘟,掛掉了,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把無線訊號收發器插在電腦上一整晚,忘記拔掉,結果它燒掉了......

打電話給Genius想要報修,他們很阿殺力的直接寄了一顆新的無線訊號收發器給我,客服也是沒話說,不過對頻的部份麻煩了點:



1. 到Genius的官網下載T835 Laser的驅動程式

2. 執行BindFile中的Navigator T835.bat檔

3. 依據指示,按下滑鼠底部的Connect鍵,滑鼠會開始閃紅燈

4. 讀秒結束後,移動滑鼠,應該就可以使用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