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

我願意







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  如影隨形



無聲又無息  出沒在心底  轉眼吞沒我  在寂寞裡



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



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地告訴你







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



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



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  失去世界  也不可惜





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



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



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



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   為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聽過兩個男藝人唱這首歌,一個是趙自強,一個是黃國倫

都唱得很深情,不過老覺得唱得太柔了,太小心,太多修飾,

(我只是打嘴砲的鄉民,別鞭我)



自己覺得應該要唱得用力一點,直接一點,多點撕裂音

用不同於女孩子的方式去詮釋自己的感情

這才是鐵漢柔情阿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