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灌強高手





灌籃高手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籃球漫畫,陪我度過了國高中時期(?)的每個周末,其中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是三井壽和仙道彰。



三井壽是湘北的三分射手,號稱永不放棄的男人,手感火熱的時候彈無虛發。









看到他就想起退役的溜馬名將Reggie Miller,8.5秒得8分,Miller Time在他退休後成絕響。







仙道彰是陵南的靈魂人物,PG,有著小前鋒的身高和得分手段卻有控球後衛的傳球視野和組織能力,簡直就是魔術隊的流星Penny Hardaway。





一個曾被譽為Jordan接班人的天才控衛,跟鯊魚第一年就聯手殺進總冠軍賽,可惜後來毀在魔術隊的隊醫之手,跟Grant Hill一樣(誤!!!)

















前幾天一如往常的看著線上漫畫,突然出現"灌籃高手外傳"。我一邊想著湘北在全國大賽鍛羽後發生了什麼事情,一邊很好奇地點了下去。

















流川跟仙道這兩個宿敵,終於在外傳裡面要再次較量,多令人興奮的一件事阿!!











兩個人還為了認真打一場球而下了賭注,想必過程一定很精彩









看阿,流川也是相當期待再次跟仙道再次打------(?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流川竟然在一對一裡面輸了仙道。兩個人接下來應該是準備回家看NBA,這才是青春阿!!

















英雄惜英雄,帥哥總是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形象,更何況是這兩個擁有龐大親衛隊的看板帥哥











下一秒,流川竟然被仙道推倒了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這邊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我的反應就跟後面倒下來的那個人一樣







原來這部漫畫叫Deep Purple,是改編自灌籃高手的同人誌漫畫,這個劇情真的是比美三立的電視劇了。



而流川一開始就不想跟跟仙道打球,而是打波阿!!!!











雖然流川驕喘一聲後被仙道推倒,



雖然仙道表現得很老練,還深情的跟流川做了今生無二的承諾















井上雄彥,你還是快一點自己畫接下來的劇情好了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