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全國電子,就甘心

從沒有服務業的英國回到台灣之後,突然覺得台灣真是

一個相當適合人居住的地方,連一向不曾注意的全國電

子,都給了我全新的印象。





昨天下午去門市取回了前幾天送修的電子體重計,雖然

是六年前買的東西,不過並沒有收取任何的維修費用,

頓時印象分數往上加了不少。





不過,事情總是不會這麼順利的。在成功的顯示了一次

體重以及體脂肪含量後,它又長眠了。正想著明天還要

再次送修時,今天中午就接到了一通電話:





小姐:先生您好,我是全國電子的客服,請問您有收到

送修的商品嗎?



我:有阿,不過我用了一次之後,它又壞掉了



小姐:請問這次故障的原因跟之前的一樣嗎?



我:是阿,也是一樣無作用,電池換新的之後也是一樣。



小姐:李先生,非常的不好意思,可以麻煩你把體重計再

送回門市,這次我會幫您特別備註,交代工程師一定要徹

底的檢修。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。我可以順便請問您幾個

問題嗎?



1.請問XX門市XXX在替您服務的時候,有面帶微笑嗎?

2.請問您有接到門市打來通知取件的電話嗎?

3.請問XX門市XXX在您索取送修商品的時候,有面帶微笑嗎?

4.請問您對這一次的送修滿意嗎?





雖然體重計沒有修好,我還要多跑一次,不過這一次的維修

卻讓我有被"服務"的感覺,奇檬子相當的好。除了客服小姐

的聲音很甜美之外,在客戶取件後隔天馬上電話追蹤產品的

狀況,還會注意服務的過程中,門市人員的態度還有客戶的

感受,讓消費者有被重視的感覺。





老店新感受,全國電子,金價就甘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