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

RHUL Boot Society Summer Trip 2008 - Part 3

第三天要到Isle of Mull旁的一個小島,Isle of Iona

所以一早驅車到搭乘ferry的地方。



Isle of Mull到處可見高地牛和羊,就隨性的躺在草皮和山坡上

高地牛有著瀟灑的劉海,羊就每隻都有著一副欠打的臉







等船的同時,大伙在路中間就玩起了傳球遊戲

用踢的,用打的,用丟的

上次這樣玩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















Iona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,很幸運的,當天也是晴空萬里

島上最著名的就是古老的christian centre, Iona Abbey, 建於1200

當初由木頭搭建,後來逐漸改為石造建築

目前還在使用中,我進去參觀的時候還有聽到講課的聲音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,在我一下船前往abbey的時候看到的

車上放著一份禮物,卡片還有一個安全帽

我想,他推著的,應該是滿滿的喜悅吧













一路北走,我和國強決定要到山頂上去吃三明治,俯瞰島上的風景

於是就花了十幾分鐘走上這座輕鬆的小山丘, DUNI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喝足之後,其他人坐船出海去賞鯨和鯊魚,我和國強可以在島上花一整個下午的時間,

所以決定往下走到沙灘,然後再繞著島走一圈回到搭ferry的地方和其他人會合。(事後證明我們兩個那時候太天真了)



花了不少的力氣,直接從DUNI上面自己找了一條路往沙灘走去,

那是一片白色的沙灘,除了一個漂來的輪胎之外,沒有任何的垃圾,只看到兩個人悠閒的躺在沙灘上看書,



這是我見過最美的沙灘, 雖然是夏天,但海水依舊冰冷。



我拖了鞋在沙灘上走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片沙灘,開始繞著海岸線往北走

一開始還相當有閒情逸致,還用石頭排了WE LOVE ISG (ISG= Information Security Group)











之後的三個小時,我們兩個除了成群的羊和牛,一個人也沒有碰到,就這樣一直走

本來應該是相當悠閒的觀光行程,變成了隔天挑戰Ben Nevis的熱身活動







三個小時後,兩個人筋疲力盡的坐在岸邊的長椅上,等著其他人

這時天氣開始轉陰,氣溫降了不少

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天的陽光,可以盡情欣賞Iona的風光



還沒離開,就開始想念



我在明信片上是這麼寫著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