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到了英國還是要買

最近英國的天氣冷了起來

白天大概12度左右,晚上8度

下雨的話溫度會再下降,連車窗都會結霜

所以前一陣子看到STP這個網站大特價

忍不住又買了幾樣東西









這一箱東西整整讓我等了兩個禮拜才拿到

原因是我根本不知道UPS已經幫我付了關稅

所以這是COD貨到付款,學校的reception沒辦法幫我收件

我是過了一個多禮拜之後才自己向STP的客服查詢包裹下落

再用破英文和UPS的客服講了20分鐘,詢問包裹狀況並線上刷卡付費

然後才順利入手











這一件是Mountain Hardwear Monkey Man Jacket,很舒服的長刷毛保暖衣

很輕又好保養,不怕受潮,很適合英國這邊的天氣

它在STP上相當搶手,55% off!!

我看到的時候M和L已經被秒殺,黑色的S只剩下幾件

本人一向不是衝動購物的信徒,所以趁著去上課的時候考慮了一下

結果三個小時回來,大大的"sold out"已經出現

唉,還好過了兩個小時又有幾件S出現,我就趕緊下了單



MHW的size S我穿起來相當合身

所以保暖性很好,可以當保暖的中層衣

再外搭背心或是防風外套都很理想











這一件是Lowe Alpine的Dryflo排汗衣

據說Dryflo有很多的等級,但我不清楚這是哪一個系列的

早聞它的大名,在山友及戶外用品間廣為流傳

剛好趁著特價入手,價格低於台幣700

我覺得很划算









最後是硬是要買的SmartWool襪子

SmartWool專門做專業的戶外活動用的高機能襪子,獲得相當多的肯定

這雙襪子的主要成分為73%的羊毛、24%的尼龍、3%的彈性纖維

希望有機會可以穿著它到英國的山上走走





以上三樣物品都是55% off,再加上我找到的20% off coupon

入手價大概是原價的35折,再加上US$35的運費

我還是覺得很划算



結果千算萬算,就是沒算到英國的關稅

硬生生的被客了10.44磅的關稅,大概是30%左右

比台灣還高兩倍!!! 當場覺得被搶了

還好有找到coupon

所以想在英國購買海外的東西

要先把關稅考慮進去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再來是英國國內版



來英國快兩個月,最想念的就是台灣的奶茶

麥香紅茶、阿薩姆奶茶、還有飲冰室茶集的紅綠奶茶都是我在台灣的好朋友

雖然很神奇的可以在這邊吃到珍珠(朋友自己買粉圓回來煮)

但是用英國紅茶包加牛奶泡出來的奶茶就是少了一點什麼



終於



讓我在倫敦的china town找到熟悉的包裝

KIRIN的午後紅茶









在台灣的7-11隨手就可以買得到

但在英國,我要先花20分鐘從學校走到Egham火車站

再搭一個小時的火車到倫敦Waterloo,轉地鐵四五站到china town才能買到

千辛萬苦,所以滴滴珍貴

我在台灣一天大概要喝兩瓶奶茶,這一瓶500cc我喝了三天!

當然還有另外一個原因

那就是











一瓶500cc的奶茶要1.8磅,新台幣120元!!!

差一點加水稀釋成一公升,喝它一個禮拜





再來登場的是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









在china twon的售價大概在3磅左右

繁體中文包裝看起來特別親切,香港進口

英國最近氣溫驟降,周圍很多朋友都感冒咳嗽

根據友人的使用報告,止咳化痰,立刻見效

果然還是純天然的最好





虎標萬金油在boots









沒想到這個萬靈藥竟然會出現在英國

以前小時候不管是什麼樣的傷口,蚊蟲咬傷,或是提神醒腦

都會拿萬金油出來抹兩下

在滿是蝌蚪文的國外看到那隻老虎格外親切

不過那個價格實在太誇張了,5.49磅!!!

只好拍個照再把它貢回去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