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8日 星期日

夏夜晚風

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

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擺動

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

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



一個夏夜晚風的愛

一顆寂寞的心的愛

一個還在等待的愛



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

可能是我痴情 或者是我太笨

總之 夢很美妳也很美只是我還在等



燈火閃著餘波 隨著妳的呼吸移動

妳說妳想入夢 我的臂窩有妳的夢

將妳輕輕捧起 讓妳在我耳邊細語

夏夜的風有妳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於伍百的歌曲並不特別喜歡

但這首歌卻陪我度過了許多在澎湖的日子

夜深人靜的時候 哼著這首歌特別的有感覺



眾人皆睡 你獨醒



吹著海風 看著星空



情緒萬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